製作中

輕易得來ㄉ幸福  太過恐怖….

就怕他  也會輕易飛走………..

好不容易心中的浪花已拂平  又來了一擊巨浪!!

打的心臟不堪負荷…….

是喜還是憂已經看不清楚!!

希望所有發生的事….都是我的新契機!!讓自己能過一個嶄新的自我….

但…在這之前我得藕斷絲連才能把過去的包袱就此卸下吧?

但要如何才能斷的乾乾淨淨….我不知道.

心中的這把刀已經無法切斷任何東西,

我的優柔寡斷,已經把刀口纏住……

是因為我是雙子B型 ,才有這種個性?

真受夠了這樣的自己….

唉!我什麼時候那麼膽小啦!!= =….

寫這種文籌籌ㄉ東西真有夠噁爛….不知道吐死多少人!!= u =kkk…..

 

期待又害怕下次的回國ˊ^^

希望下次回去,大家還能夠一起過個有紀念的旅行!!

也許花了很多辛苦錢…..不過快樂的回憶是無法用金錢取買到的!!

也把每次的旅遊當第一次,也當最後一次的去珍惜它!

香香……(ˋBˊ)/“    請認清香香商標!!kk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製作中

  1. Nina says:

    香香回去後過的怎麼樣?最近很少碰到妳啦….妳的網誌就認真的多寫一點吧!

  2. 佳瑄 says:

    哈哈哈,臭臭,你這樣是不行的唷!是會得相思病的也,我看你畢業之後趕快回台灣找個男人嫁了吧,這樣就不會想太多多唷,c.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