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然人生

不知是誰說的….

‘上帝老是愛開不該開的玩笑’

這句話…..我現在才明白

為什麼我的愛情總是時機不剛好

不是相見很晚  就是相見恨早

對了人總是錯了時機!!

什麼時候   我才能對上了人也對上了時間.

還是  我因該忘記愛情

把自己所需要的溫柔的那顆心…..

給遺忘.

試著忘了它!!

我因該把它遺忘在角落  散落到世界的某個角落

也許有塊會掉在戰場上….創傷使得它失去了原有的溫柔.  

也許有塊會幸運的掉落在夏威夷的金黃色沙灘上,

享受著耀眼.充滿生命力量的陽光.

也許有塊會掉落在大海

慢慢慢慢的往深海沉去,然後消失在茫藍中.

也許…….太多的也許………會讓我不知道該從什麼地方找起,

也讓我有機會找個不是藉口的藉口去忘記它,

這樣…..我就可以騙自己

一切都過去了  一切從新在來   我要努力為自己的將來打拼!!

我要忘記愛情!!

我要      爲自己而活!!…….

我會試著欺騙自己然後去勉強自己!!

下次 

我會努力試著在該愛的時候去愛,

不該愛的時候選擇放棄.

我會試著讓冷靜壓抑著熱情,

用現實去看清夢幻…….

 

試著在更現實一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坦然人生

  1. Nina says:

    嗯…..香香,妳新拍的幾張照片很不錯啊!只是,我好像不認識那個在照片上的女生,她是誰啊?我認識的人好像沒有這麼溫柔……..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