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跟你們裝ㄉ!!其實這才是真正ㄉ我!!

你門這些人是怎樣啊!ㄏㄤˊ!!

放個照你們就問東問西…..是怎樣啊!!

有必要反應這麼大係某?還說我是去拍藝術照壘…..

后!!我知道ㄌ!!你們是忌妒喔=凸=!!

嘎嘎嘎!!本姑娘我就是溫柔!!不行喔=0= /“  跟你們抗議!!

其實這才是真ㄉ我盃!!

你不知道是我犧牲色像  裝暴力 成全你們  讓你們像淑女一樣….

真ㄉ是….不懂我ㄉ苦心唉~~

高中同學是當假ㄉ!!….泣….認識你們這些負心漢….屋屋屋

尤其是那個叫典ㄉ那位喔!!你還真敢說我喔!!

自己也不想想是誰拍照時最愛裝=_=……..

不是我說 還拿道具出來勒!!

后~~

等我回台灣踢你ㄉ屁屁!!= 3=—-*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誰跟你們裝ㄉ!!其實這才是真正ㄉ我!!

  1. 형욱 says:

    全然読めへんわ。^–^;;

  2. Nina says:

    嘿嘿….怕妳?要是妳回來的遲了,說不定就得飛英國來踹我了….如果飛了十八個小時後,還有力氣踹我,那我倒是很歡迎,加油啊~

  3. 佳瑄 says:

    我現在才真正發現,我們這些高中同學可真是夠xxx的,不過,說真的哦!你拍的藝術照不錯,但和你實際的真的有點落差也,哈哈.臭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