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AND測驗

~~~回應~~~~

…..那個姓吳ㄉ….不是我說你也未免太缺德ㄌㄅ= =

虧我們是高中同學……你這個沒良心的近然這樣說…..屋屋屋

先好好保養你ㄉ屁屁 等我回去時一個一個用藤條打到淤青.鮮血抱噴~~KKK

還有啊!這次要是我回去ㄌ~你一定要跟我們出去玩喔!!不准找藉口喔!!= /\=……."orz

~~測驗~~~

重別ㄉ網址載下ㄉ!!

有空可以來測驗看看喔^0^

…我ㄉ大腦是男腦…..得ㄌ140分…KKKK>/\<`

雖然不用驗我早就知道了= =|||呵呵…..無言ㄉ沉沒….

。。。 你。的。大。腦。是。男。還。是。女 。。。
http://home.kimo.com.tw/u504053/fav/test/11.htm

….orz  =3ㄆ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回應AND測驗

  1. Nina says:

    喵的,慢來好幾步,沒來得及回擊…. Orz哼哼,你最好是準時回來,不然本姑娘我一坐上飛機,妳要開扁也找不到人了,不過,估計到時會有其他人跟著我們一起去耶…. @"@附帶一提,這個測驗我做過兩次,第一次是140男腦,第二次竟然是210超女性腦,是怎樣?!原來其實我是個中性人….. <(*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