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回給Cutekelly499

拜託~我才不要這ㄇ委屈隨便找ㄍ台灣ㄉ嫁一嫁 = 3=~~@

我對台灣ㄉ已經沒興趣ㄌ~哈哈>3<…….自己說ㄉ都好無言= =|||||

總之~我才不要畢業就回台灣ㄋ!多無聊啊!

雖然我很矛盾….

想呆在日本有又不太想繼續呆在日本,(因為實在太無聊ㄌ)

想回台灣但是又不太想回…..日本以經是我第2ㄍ家ㄌ><`

捨不得離開ㄇㄟˇ

…..說我!?你才是儡!你才趕快結ㄌ吧!別拖泥帶水ㄉ!

我可是很想喝你ㄉ喜酒喔!!KKK然後鬧洞房~~嘎嘎^8^ /!!

對ㄌ先說好喔!!我可不希望參加你ㄉ婚禮時,會看到那種脫衣舞

娘跟說黃腔ㄉ那種爆台式婚禮喔!不然不給紅包喔!!= =….太傷

神跟傷少女ㄉ夢幻ㄌ…..你還得給我精神療養費外加精神損傷

費喔!!呵呵~先跟你預收現金好了!!黑黑^9^

 

對ㄌ!!你ㄉ網誌是怎樣啊!?蛇ㄇ都沒~我著ㄇ劉言啊!= 3=….

起碼寫寫近況美!!你看我都寫ㄉ多露骨啊!有沒有麻到骨頭裡去啊!!^-^|||||…..呵呵…..埃~~~~3 

……roz…..埃

已經快2天沒睡ㄌ…補眠去!明天繼續趕作品集= =

嗚呼…..大腦易經停止思考ㄌ….當機中…唄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回應

  1. Nina says:

    對台灣的沒興趣,我可以物色英國or法國帥哥給妳,考慮看看~生出來的北鼻會長的很漂亮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