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們在真好

來日本後,才會知道有你們的好……

以前在一起時一直覺得是很理所當然的,因為我們是同學,所以

我們會天天見面天天在一起.

不過….現在我知道人跟人之間要這麼好,尤其又是有著不同的興

趣不同的理想跟不同ㄉ個性`家庭的人,但我們卻能著麼的交流,

真ㄉ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雖然我們高中時沒有特別的交情,最多

也只是偶爾會出來玩一下的程度,不過回想以前跟你們的種種還

是會不由得笑出來.尤其是想到以前在國畫教室時種是菱婉跟炳

煌陪著我一罐一罐ㄉ撿寶特瓶跟被隨便丟棄ㄉ國畫紙,然後每個

人手上抱著一堆東西狼狽似ㄉ從地下室出來通過操場走到教

室….那時…或許沒跟你們說什麼,不過你們自願這麼幫我,其實我

很開心,狼狽ㄉ那一幕我到現在還記得呢!還有,有次第一次在韻

巧家過夜,第一次的坦承相見,打開天窗說亮話聊了一個晚上,還

有還有~有次過年我們一行人去米糕家過年吃火鍋結果火鍋剩

下太多,大家就玩遊戲輸的人分掉那一大鍋,結果….當然每個人

猛跑廁所囉!!呵呵…等等的….都是很好的回億,或許,你們已經忘

ㄌ也說不定.說不定,就是因為我們當初沒有太好`太親反而能換

來一生難忘ㄉ記憶跟友情吧!不知道我們的友情可以持續到什麼

時候,不過,我會一直珍惜著那4年的記憶,或許這之中也有很想遺

忘ㄉ事或是壞事,不過每斷記憶都是一個寶.至少,我在難過時快

樂時`坐電車時聽音樂時會想起你們的存在,我覺得這些回憶對

我很有意益.

最近,一直在想很多事,也回憶了很多過去的事情,有些話不說就

像寄不出去的信一樣,我不希望會造成後悔…

有些話說不出口….那我就用打的吧!

不管筆法好不好,至少,我有勇氣去表達我對你們的想法.

讓你們知道我希望跟你們做一輩子ㄉ朋友!

我一直絕得,能當情人當好友真ㄉ是上輩子我們努力修來的福,

所以我們絕對不要讓這福氣流失掉喔!!

偶爾對你們說一下露麻ㄉ也不錯吧!!百年難得一見ㄋ!!呵呵

所以,有你們在真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有你們在真好

  1. Nina says:

    cow!好噁心,妳被誰附身了嗎?趕快回來吃藥,我叫我媽煮她最拿手的濃縮青草汁給妳…..

  2. 형욱 says:

    何が書いているかよく知らないけど多分家に帰りたい気持ちだろう。

  3. 加蛋 says:

    我我...本來跟你說5月要去日本= =+因為工作太忙延到7月了~大概20號前後就會出現在大阪了吧XD我不知道路,所以不敢買機+酒而已~不知道會不會晃到京都去...>\’\'<

  4. kimika says:

    回應~~~靜!嗚呼!!靜啊~你的網頁我不知道要著麼流言ㄟ= = 不知道打在這你會不會看到……….你來日本境內時在打給我吧!如果你有空檔我有閒的話在見面囉!!就直接打名片上那支090-1918的那支,是我手機就算見不到,沒意外ㄉ話我8月也會回台灣的,到那時再見囉!!^^不過很可惜不能跟你去大阪血拼!….其實我最近才拼回來說!天啊!花了一堆銀子@@巫烏 ……..你來的話說不定可以買到浴衣喔!大概1000台幣多…..黑黑~~下次給你看我穿浴衣的照片^^買不起和服就只能買浴衣囉@_@

  5. 加蛋 says:

    唉啊~我那邊看右邊的地方有相簿跟留言版ㄟ@@沒關係~我自己會晃過來^O^我看到行程了~7月18號會出發,第一天會去京都好像是本願寺吧,後面也會去愛知博覽會,到時我會打給你喔,只是不知到我手機到那能不能用(一定不行)第一次出國啥都不懂啊= =||||浴衣浴衣....(流口水中)嘿嘿~八月要回來啊^^要留星期天給我啊(我只有星期天有空@@)

  6. kimika says:

    阿壘??不是去清水寺喔??來京都一定要去清水寺逛逛ㄉ說(= 3=)~/我也很想去萬博說……看看可不可以也算便把我塞進車裡哈哈~T8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