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思緒

今天整理了照片想更新一下msn.
發現每個時期的照片的底下都有你的身影….
即使笑的在燦爛在陽光….在那背後底下都存著悲傷
…在等著你……在想著你……….在回憶你
或許沒有每分每秒.但卻是日日夜夜
 
那時`為了忘了你不想你我試著往外走`試著跟別人接觸…
這樣我可以暫時的忘了沉重`
也可以假裝很堅強很開心`
所以在別人的面前扮演自己這角色….
 
看著舊照片   即使沒有你的身影`我都能清晰的回憶起當時
沒有你在身邊的痛苦…..
雖然還是心酸但是卻開懷多了
 
我們分手`對我們而言是最好的結局.
我知道我沒做錯
不管  那時多痛多難熬
我都想跟自己說我…撐過來了.
我  會一直記著你跟我說的「頑張れ!」
 
沒有你`我依舊還是我
不會因為你的消失`而失去自己….
我已經走出來了…雖然慢了點…雖然還沒痊癒……….
但是` 我找到自己了`
下一步`
就是要面對你`
我  不需要你做我的愛人`
可是我想跟你做一輩子的朋友.
雖然我已經無法成為你的寶貝
但至少可以跟我做個好朋友吧!!
 
給我時間  我就會好好的面對你
 
面對你……也面對自己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
畢業製作><|||……..哪有時間去想你的事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整理思緒

  1. 형욱 says:

    卒業団体写真~~!!http://blog.dreamwiz.com/kanedyu/4646024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