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年2

好特別的感覺
明明距離去年的12月才只有短短的4天而已
卻已成為明年
 
(沉重話題討厭的人請自動離席)
 
 
 
往事
不堪回首
 
如果可以我也想忘了今天之外所發生的事
既然不行
就把這些回憶當成是別人的情緒吧!
而我的回想只不過是去敘述別人的故事.
 
過去的1年裡 發現了自己發生好多事
姑且不論是好事還是壞事
確以撤徹底底毀了我這一年
毀了
對自己的自信
對別人的信任
對活著的熱誠與期待
……..
我似乎是喪失了所有
 
用雙手奮力的往那片很遙遠的天空抓 期待可以抓住些希望
卻落來
連自己僅有的東西都從手裡掉落
遺失在空氣中
 
能怪誰?只能怪自己的愚妄
怪自己不懂得珍惜自己僅有的寶物
或許它很苗小很不耀眼很不珍貴
但卻是我僅有的…..
 
這一年我得到什麼?
得到活的的殘酷
信任人之後的背叛
或許…
我得到的東西很多
可是我卻覺得好累…..
我只是很認真活著卻又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
為什麼我只是努力活著
卻得被人嘲笑….
他們有什麼資格又有什麼權力去取笑我呢?
是我本來就很好笑還是我活著根本就是個玩笑….
本來可以嘲笑回去的  但我發現嘲笑別人的那個嘴臉….
好愚昧…
再好看的臉 在那刻起扭曲的不成人型
好醜陋…
我不希望自己變成那種人
寧願強忍也不要變的那麼醜
想到自己的臉都不好看了 連自己的心都要變的醜陋
我就無法忍受
 
活著很累人.確又不得不努力活著
 
[最痛苦的不是已經死的那個人
而是  活著的那個人]
 
活著本身就是一種酷刑
 
這是我對去年僅有的感想
到今年的前一秒鐘我都沒真正開心過
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腦海裡有個橡皮差
把那些人那些事全部都給抹殺掉
 
就今天吧
過了今天就不在自唉自憐的
明天過後
笑一笑忍一忍憋一憋
就又過了新的一年.
反正這就是人生吧…
 
不過唯一該慶幸的是我還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我好想跟你們跨年過聖誕節吃團員鍋喔!可惜很難如願….
雖然你們都在台灣 但我沒有忘記過你們喔!
你們要一直陪在我身邊喔!!
如果那一天我們吵架了 要想起我這句話喔!
不要離我太遠喔!
嘿嘿  先說好囉!打勾勾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關於去年2

  1. Yang says:

    傻妹妹:這就是人生的過程這也就是蛻變我也在這一年遭遇到人生最大的挫敗所有的挫折感所有的自悲感所有的衝所有的愚昧都在今年發生ㄌ我也度過無數的眼光我也聽過無數的評論我更承受的家裡的不信任家人失望的眼光一切的一切都在今年大概我們的命運就是如此的相同在不同的地方有著同樣的心情生活不就如此你是要快樂還是要哀願現在的我選擇每天笑.每天開心.學會釋懷.學會放棄生活總是要過在不同的地方我希望你也可以跟我有相同的態度一起快樂的過生活妳知道我今年年底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嗎把儲蓄花光光因為我要關閉這扇不屬於我的窗開啟另一個屬於我的世界我要去找你要跟你一起瘋狂要請你陪我大聲宣喊"我出運阿"過了這個冬天我們會更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