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個冬天

是啊
過了這個冬天我們會更好!!
姐姐
等你來日本我們一起大喊
[挖出運啦!!]哈哈!
 
你知道嗎!
我等你來等了很久了喔!
我知道你喜歡迪士尼所以一直留著
拒絕阿姨邀請
就是想要第一個跟你去
想跟你去的地方太多了
巴不得環遊全日本
要不是你只能請假10天
我大概會帶你去很多很多很多地方
補足我這4年冰凍的日子
 
每次旅行去遠方
我總是會想到跟你們一起出去過的日子
如果要去玩還是跟你們一起過的開心
可惜其他人不能一起來
所以我們要過的開開心心讓其他人忌妒哈哈誰較她們不來~
 
不知道未蛇麼我們的際遇總是如此相像
搞不好上輩子我們是情人或是真的是姊妹也說不定
這種默契真難得呢!
這真的讓我很自豪呢!!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