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9的6點02分

你送我的錶
停在今天的下午6:02分
我是在快近10點時才發現的
看著停止不動的錶針
就絕得它好像失去了生命 失去了活著的動力
煞那間
我以為自己的時間也跟著那錶停止不動
想想不對…
我的時間早就已經停止
再跟你分開的那煞那我的時間就已經停止
停止進步 停止快樂 停止品嘗 停止享受
唯一沒停止過的大概就是感受悲傷跟寂寞吧
 
看著那錶…它就像我一樣沒有任何功能在
一無事處…
不過我卻不想拿下它
邊想邊拿下它
…該換另一之錶….
摸著錶帶上殘留的體溫不知不覺的
又把它帶回手挽上  我想我還是習慣這支表的重量跟自己體溫
有它在我才安心
 
我希望
我的悲傷我的後悔可以也停留在那一刻6:02分
我真的好想忘了你真的真的
我想忘了跟你相處的快樂與安心
現在的我就好像魚兒得不到水窒息在天空之中的感覺
好難受….
窒息的滋味真不好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2006/1/9的6點02分

  1. 雲平 says:

    學,抱歉最近很忙,好多事情都在努力HOLD ON…,期末系展6.5日
    ,在那邊加油唷!! 這才是男人阿!
    CS SOURCE因該沒問題吧?^^
    下次上線叮咚我,我把阿忠的MSN帳號給你,要加油唷 加油!!
     
                                           兄弟 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