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

隔了許久才又開始寫blog….
 
最近,很不安
很不像自己
可能太過happy太過happiness ba.
一切來的太快 還來不及適應……
適應…..是需要時間……
 
這幾年我喪失了多少自信
讓我連自己都變的不敢相信自己
看著認識的人一天天的增加自信
而我只是一天天的失去自信
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要著樣去相信別人?
 
一個決定
讓我後悔到現在
可是我不覺得自己做錯
我只是不能釋懐這樣的結局…..
如過告訴自己還想著他  是不是我永遠離不開自己假像出的地獄?
 
*是我離不開還是是我不想離開?*
 
不想讓自己太幸福
因為跌倒的滋味太痛太可怕
可能 幸福也是另一種HELL……
 
想愛一個人 想見一個人 想安靜的待在他身邊
那種相依相慰相惜的感覺
是不是我這輩子都在也沒資格擁有?
不然  現在我著麼會著麼怕?
 
如果  受了傷可以自己站起來笑笑就了事
哪麼  我著麼還會怕跌呢?
有些倒是不能跌的…..
一跌了就忘不了哪個痛…..
 
現在的我感覺像是隻野貓
羨慕著窗內人家飼養的家貓
看著家貓幸福的依偎在主人膝上
自己卻沒勇氣踏進窗內
夾著尾巴離開…….
 
為著樣的自己感到羞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