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不出的情書(1)這是很久很久以前寫的….快一年前吧…現在看有點覺得奇怪lol

一直在等著某個人
即使對方不知道  我也這麼繼續等著
希望有天對方能夠自己發現  我在這等著它回頭看我
 
可是  這樣就好像是一封沒寄出去的情書
為什麼 我不寄出去  你就不能發現呢?
為什麼你感受不到我等待的焦慮跟絕望呢?
你要我感到多少個絕望多少痛苦  你才能發現?
是你木頭 還是我神經?
 
可是  我還是不會寄出那封情書
我不再強求些什麼
是我的自然是我的 不是我的著麼求也不會落到我手裡
我已經習慣把雙手打開
可以隨時接收隨時放棄
停留在我手裡的落葉 仍舊會被微風吹散掉
掉落在我手裡的落葉太多  已經不知道哪一個才是我該合起雙手的一片葉….
站在樹下 猶豫又猶豫  後悔又後悔….是不是  全部放棄會比較輕鬆?
可以不用選擇   也可以不用後悔  猶豫
如果都不曾擁有 那又那來的心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